林檎碳

【楚路】真心话大冒险 01

旧文一篇,龙三高天原背景,有在吧里发过,没头没脑傻白甜,希望大家喜欢~

01.

高天原,夏月间。

做工精细的豪华水晶吊灯往金丝柚木地板上投下了柔黄的光线,反射至了上方的圆形茶几,最后折射进了摆在上面的高脚杯中。

这是恺撒小组在来到高天原之后的第二次盛邀。

第一次是一群日本的关西女人。那一位操着一口关西腔,脸皮厚得简直像是用几百万张大钞堆出来的肥婆,在那一个晚上突然开窍,冥冥中觉得自己和只见过两次面的右京•橘必定有着什么夙缘,于是豪手一挥,包了个大包间决定延续他们之间的缘分——结果却是被灌了放有安眠药的烈酒迷迷糊糊地昏睡了过去。

这一次是一个看上去像是大学生的普通女生,而事实上她也的确是,只不过需要加上“中国富二代”这样一个前缀——一个来日本留学,在高天原开最低开销不少于五百万日元的大包间,并且还指名要当红牛郎Basara King和右京•橘作陪的中国女学生,不是富二代是什么?

充当万年服务小生的路明非连忙为三位外加一条误打误撞闯进来的败狗芬格尔添加香槟。自从上一个星期三人组从源氏重工回来后,路明非就一直在情人旅馆里和上杉绘梨衣增进双边关系了,完全无暇回来到这个藏身之所,与恺撒和楚子航的联络就更是少之又少了。说到这里,路明非不禁有些愧疚,毕竟在老大和师兄为了完成任务而不惜出卖色相的时候,自己还用他们俩赚的钱和绘梨衣搞暧昧玩情侣游戏。于是他今天早早地就哄绘梨衣入睡,带上那一套娘炮的牛郎装,决定溜进了高天原和他们见面。

这个决定倒也不是路明非一时的头脑发热,实际上他在前一天晚上就有和楚子航通过电话,说是想过去汇报一下自己和绘梨衣近期的进展。楚子航觉得直接电话汇报就可以了,实在不行就他和恺撒过去他那边,完全没有必要过来高天原。但路明非却坚持要过去,还随便硬塞了一个烂理由,楚子航隐约感觉到了路明非对这件事情的执念,只好不明情况地答应了。

“好,过来时小心一点,不要被人出来。我会负责转告恺撒的。”

说完便挂了电话。直到那时,路明非才意识到他应该首先把这件事情告诉恺撒,而不是楚子航。

包间里的气氛有些尴尬,看惯了那些细声尖叫,动不动就挽着男人手臂的女人的四位,显然对眼前的这位女子有些不习惯。只见她静静地喝下刚添满的香槟,然后示意路明非过来再添,随后又一股脑地灌进了自己的胃里,从头到尾没有看恺撒和楚子航一眼。

芬格尔用手肘碰了碰路明非,低声说道:“诶,气氛好像不太对啊,这个妹子真的知道牛郎店是什么东西吗?”

“鬼才知道。”路明非耸了耸肩,“这架势怎么看都像是一个失恋少女在喝闷酒啊,难道她以为这里只是一个有帅哥坐在旁边的酒吧?”

坐在客人右侧的恺撒突然有些坐不住了,他感到有些沮丧——居然有女人对自己这张英俊无比的脸完全没有反应!这简直有失他作为蕾丝裙少女团领袖的尊严!况且这里可是牛郎店!哪有去牛郎店里的女人不主动扑向男人反而还要男人主动示好的?

在内心里不停咆哮的恺撒为了挽回作为Basara King的尊严,决定主动出击。

“这位小姐,你是中国人?”恺撒不得不沦落到了用十分原始的搭讪方式。

刚举到嘴边的高脚杯终于停了下来,女子转头看向了说话的人,一脸醉醺醺的样子。

“是……是啊,我……在日本留学。”女子有些慵懒地说出显而易见的事实。

“学业顺利么?中国人来到日本留学多少会有些不习惯吧?”恺撒再次摆出了一贯绅士的姿态。

沉默的间隙女子又往胃里灌了一杯酒,然后说:“学业倒还好,就是……特想念一个人。”

路明非用暗示性的眼神看了一眼芬格尔,满脸都是“看,哥说的没错吧”的表情。

这时,一直静坐在客人左侧的楚子航突然发话:“所以你过来高天原,是因为失恋了?”

本来只是想快速切入话题,但说出去之后楚子航就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周围三个人纷纷扶额,为楚子航的负情商痛心疾首。

“哎哎,这位客人,师兄,阿不,右京•橘先生说话一向这样,你别放在心上啊。”路明非又十分迅速地为女子斟上了一杯,完全没有留意到楚子航方才微微抖动的眉角。

“……没关系,他说的……没错,他总是……不和我说真心话。”

醉醺醺的女子显然没有意识到她已经把两个人称给混淆了,在场的人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

“我来这里,就是……想喝喝酒……反正……我不缺钱。”女子无视了周围人异样的目光,接着说,“……对了,我们……来玩个游戏吧,我们……就是在那一次……认识的。”

“什么游戏?”恺撒问。

“……真心话大冒险……”

“哈?”

芬格尔和恺撒同时发出了疑问。
不得不承认,来自卡塞尔学院的精英或废柴们早就已经习惯了高天原里和女人之间进行的那些色情而又低俗的游戏。从表面上看,它们可能只是类似于扑克,麻将这种休闲娱乐的益智类游戏,但实际上它永远都逃离不了脱衣,亲吻这样的色情惩罚。

而如今,竟有一位客人提出要玩这样一个从名字听上去就十分少女而纯情的游戏,不竟让人感到有些错乱。

路明非觉得自己应该是除了女子以外在场唯一一个知道这个游戏的人了,毕竟他在高中时就没少和文学社的人玩过,于是他很好心地为其他三个人普及了规则。

“这种游戏简直就是专为那些不好意思表白的羞涩情侣而设计的嘛。”听了规则后,芬格尔喝了一口香槟,俨然一副告别纯情的情圣模样。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恺撒漫不经心地说道,然后往左侧瞥了一眼,注意到从刚才起一直都很淡定的楚子航,不禁心理上感到了一些不平衡,“楚子航,你玩过?”

楚子航愣了一下,好像是在想着什么突然被打断了一样:“什么?”

“我问你是不是玩过……叫什么来着……真心话大冒险。”

“并没有。”楚子航淡淡地回应道,“只是听说过罢了。”

“诶?等等!这么少女的游戏师兄你居然听说过?”路明非惊奇不已。在他的印象中,楚子航应该是一个连对对碰连连看都不会玩,只会对着国际象棋棋盘思考着各种防御和进攻战术的学术男,和少女游戏应该是完全不沾边才对——而他居然听说过。

“很奇怪么?我们是同一所高中的。”楚子航皱了皱眉,看着对面的路明非,顿了顿,“那一次,你忘记了?”

路明非自然是不知道“我们是同一所高中的”和“楚子航知道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之间的到底有什么联系,他只觉得此刻正被楚子航那颇具暗示意味的眼神盯得有些发毛。

那一次?哪一次?一次什么?

路明非有些摸不着头脑,在他看来,自己和楚子航在仕兰中学里的交集可谓是零,两人的距离能缩至最短大概就是楚子航上台发言,自己在台下打瞌睡的时候了。但现在大众情人楚子航竟然对着他抛出“那一次”这样的词,难道自己以前做过什么对不起师兄的事,师兄一直怀恨在心?可这语气怎么听怎么像是一个说着“你明明那天晚上对我告白了怎么今天就忘记了”的娇俏少女啊?

芬格尔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两人。说不定有猛料,他在用他那灵敏狗仔鼻子嗅到了八卦新闻的味道后,迅速地产生了这个想法。他一把拽住楞站在他旁边胡思乱想的路明非,把他硬扯着坐在了自己旁边。

还没想好怎么回应楚子航,路明非就被活生生地拽了进座:“干、干什么啊你!”

“游戏人多才好玩嘛。师兄我可是怕你站在旁边太寂寞,邀请你过来呢。”

路明非立刻就朝芬格尔翻了一个白眼。看到楚子航也没有继续往下说的意思,路明非暗自松了口气,方才堆积在脑海里的疑问很快就被抛到了脑后。

“行了,那就快开始吧。”恺撒有些不耐烦地说道。此时他的一手揽着已经处于醉酒状态的女子的肩膀,另一只手还举着酒杯和她敬酒,显然居心叵测地是想要灌醉别人。恺撒觉得今晚的一切都很无趣,只想早点结束。

评论(2)
热度(2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檎碳 | Powered by LOFTER